隱私權宣告

會員隱私權政策

重視會員的個人隱私是本公司的重要的經營理念之一,在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之下,制定了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可以參考下列的內容。

個人資料之安全

在未經會員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中心服務無關之第三人。會員應妥善保管自己的網路密碼及個人資料,本公司不會向您問取網路密碼。

個人資料的利用

本公司相關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本公司於其內部與業務使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本公司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利用之目的例示如下:

  1. 以會員身份使用本中心提供之各項服務時,於頁面中自動顯示會員資訊。
  2. 為遂行交易行為,本公司對會員之詢問,為業務之必需。
  3. 宣傳廣告或行銷等。
  4. 回覆客戶之詢問 。
  5. 其他業務附隨之事項:附隨於上述 1. 至 4. 之利用目的,而為婕立鑽石提供服務所
資料安全

為保障會員的隱私及安全,婕立鑽石會員帳號資料會用密碼保護。婕立鑽石並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個人資料查詢或更正的方式

會員對於其個人資料,有查詢及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停止電腦處理及利用、刪除等需求時,可以與客服中心聯絡,本公司將迅速進行處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隨著市場環境的改變,本公司將會不時修訂網站政策。會員如果對於婕立鑽石網站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和婕立鑽石客服中心聯絡。